綦江论坛

搜索
查看: 223|回复: 8

如果我老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19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账户

x
本帖最后由 巴雨蜀风 于 2019-10-19 09:28 编辑

1457458wn5mppzpgmf5gcf[1].jpg
是的
如果我老了
我、你、她的故事也该老了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闲暇时邀几个“发小”
围着紫铜壶
泡上一壶青茶
听“打玩意”的锣鼓声
穿过薄雾飘来

坐在秋风里
躺在星空下
剪一缕慵懒的月光

截一段情节
把往事拈来
沾着夜色打磨
在银河里浸泡
若能将它发酵、遐思、延伸
当然更好

是因为那个人吗
还是因为老了
不经意,在神经末梢
为她悄悄地留一个
不老的念想
是为那封存的事哦……
留一段情愫
和渐漂渐远的幽香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山里妞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9-10-19 0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临其境的感觉
发表于 2019-10-19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俺也老了,时常有如此这般美类似之感慨
发表于 2019-10-19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了,就剩下回忆了,不过我们都年轻过。
发表于 2019-10-20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活好每一天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0 07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若年轻,岁月不老!谢谢朋友们赏贴!
发表于 2019-10-20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越老越是想念过去的好
发表于 2019-10-20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月如歌,过去的记忆很美好,当下的日子很值得咀嚼。愿岁月静好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綦江论坛 ( ICP备案编号:渝ICP备11000301 重庆市綦江区融媒体中心
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许可证号:渝网信备[2015]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(渝)232013001

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003号

GMT+8, 2019-11-23 08:17 , Processed in 0.288194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