綦江论坛

搜索
查看: 20261|回复: 8

终于,还是他俘获了我的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1-4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账户

x
网上有个段子说“有一种你年纪大,叫你家里人觉得你年纪大。”最开始看到这个段子的时候,我还不以为然,但是最近我对这句话是深有感触。
前段时间,我回老家为我爷爷祝寿。大家都晓得,亲戚朋友聚在一起,谈的话题无非斗是说你现在的工作如何呀?你收入好多呀?你耍朋友没得呀?或者斗是说“哪个哪个小伙子不错,家里怎么怎么样,介绍给你们认识一哈”。每次听到这些话简直斗是一个头两个大,心里面是分分钟在那里吐槽说,自己究竟是多愁嫁,明明自己年龄还没到“剩女”阶段呀。
我本来以为他们只是念念而已,哪晓得后面居然开始给我安排相亲了,被骗去见面的时候,那气氛不是点巴点尴尬。简直抓狂有木有!而且最抓狂的是居然有相亲对象真的对我有意思了,天天斗是微信、QQ来找我。因为是家里人介绍的,又不能拉黑,所以我斗是冷处理,屏蔽他们。有些看到我长时间没理他们,就打退堂鼓了噻。但是有一个硬是没放弃,看QQ、微信我不回复,就开始打电话、发短信。短信我也是都不回的噻,接电话我也是很冷淡的那种,约我出去我也是以“工作忙”、“加班”这些接口拒绝了。
后来,时间长了,我也心软嘛,就偶尔会回复他一下。慢慢接触多了,发现他还是多有才的一个人的。不管是平时聊天还是出去耍的时候,他斗是嘿绅士的一个人,特别注意一些细节。我也慢慢对他有感觉了,心斗被他俘获了。现在,我们已经打算结婚了。婚房前两天都去看好了,考虑到我们现在的情况和对未来的规划。我们斗打算趁到现在北大资源·博雅做“教育+年终大促”优惠活动的时候定了,以后我们两个有了娃儿,娃儿读书也方便。今年过年的时候,我们都约好,双方父母定个时间,把喜事办了。

发表于 2015-11-4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亲结婚的很多的,祝幸福!:qjbbs1_18:
发表于 2015-11-4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还是回到广告上来了:qjbbs1_17:
发表于 2015-11-4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绕来绕去就是打广告个嘛,不过还是懂了脑筋的哈,不错。
发表于 2015-11-4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里妞 发表于 2015-11-4 22:19
绕来绕去就是打广告个嘛,不过还是懂了脑筋的哈,不错。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5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不好意思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綦江论坛 ( ICP备案编号:渝ICP备11000301 重庆市綦江区融媒体中心
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许可证号:渝网信备[2015]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(渝)232013001

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003号

GMT+8, 2019-12-8 08:12 , Processed in 0.189918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